幺儿

弃了

甜甜虐虐,糖糖刀刀


就等你去给他当伴郎了。

我做好心理建设了,你做好了么。

以前我埋怨你们俩天天秀恩爱,发糖太多时,也想过,总有一天,你们会互为伴郎的,脑补的虐也还酸爽。

以前我埋怨小红太圣母,好像把自己的人生活成了你的附属,我多希望他多一点自我,而不是一被提到就是胡歌的xx。

以前我说,如果哪一天你可以祝福他的恋情,可以回关他的女友,我大概也可以毕业了。现在,你回关了这一个,大概是在得知婚期时?我还是舍不得毕业啊。

你的戏越来越好了,你的情商越来越高了,你的事业越来越成功了,电视上全是你,地铁里全是你,代言全是你。

可是你却说,现在是你的最低潮。

人生有多少种陪伴可以无怨无悔,心无芥蒂,不为物质与名利而改变。

你们做到了。

我好像应该知足了。

如能看到你笑着给他做伴郎,我大概也会知足。

从没有哪一刻,我这么希望你们从来就没有超越过友情,真的,我宁愿所有脑补真的只是脑补而已。

只要你们觉得好。

希望他至少没被蒙蔽,能拥有幸福生活。


希望你的祝福来自真心。

所以,我宁愿做一个傻逼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7)